_无痕_

CN无痕||基三华乾炮姐||最近沉迷维勇||阳炎||文乃是大天使||LL魔王希||尊礼||噗哟||蠢渣coser||一直在犯深井冰||话唠成狗

ep12感想

凌晨两点半订了闹钟起来,两点四十人完全清醒(其实还是有点睡不着)还特地为了看最后一集买了优酷会员坐等更新然后优酷告诉我延迟更新。(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幸好有小伙伴拿到了生肉的资源,传给了我

第一次看的时候,维恰的眼泪太美了QUQ两个人在这八个月之中将自己的心房向对方敞开,从神座上走下来的维克托表现了作为凡人的愤怒,悲伤

再之后,Yuri on ice,眼泪停不下来了,为了与维克托并肩,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勇利尽全力去做了,然后他成功打破了维克托的记录。这份在冰上毫无保留展现出来的爱,就像冰一样晶莹剔透,美丽而强大。

没想到Yuri在fs里面想的居然不是爷爷不是雅科夫不是优子居然是勇利2333Yuri就是一只小猫,用自己傲娇的方式,尽力去留住自己在意的人。(所以赛前维恰肯定说了什么,为了让Yuri的表演留住勇利,维恰你这个心机www

说到名次其实很正常,我在开播前也在奶勇利银牌,反而如果勇利获得金牌就这样退役了我会觉得烂尾_(:з」∠)_

最后,请允许我,双人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情侣装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知道我是用了多大力气捂着自己的嘴巴不吵到室友(凌晨四点)

如果说第一话维恰的《伴我》是追逐逝去的人,那么这一话的《伴我》就是两个互相扶持准备启程的恋人,将维克托和勇利的爱与羁绊,生活,情感全部融入到这一曲里面。

感谢冰上的尤里,带给我如此多的感动。我们下一季再见!


胡言乱语地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_(:з」∠)_虽然是复习周但完全静不下心来复习啊QUQ不说了我再去n刷clean的Yuri on ice跟双人滑了

评论

热度(16)